至善至美。

「慕回雪」凛月 01

*是文组的30天挑战啦,今天是DAY1

题目是:随意开一个坑。

希望接下来29天我能坚持下去!

*一切ooc归我

———————————————

  

  在这个像地狱一样的世界,从日落到日出都只有一瞬。

        阳光照在悬浮的黑塔上,却没有投下影子。慕回雪静静地坐在界碑上,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染印成了浅浅的金色。

  突然,她的食指动了动,长鞭蓦地一甩。

  “啪!”一个男人趴在了她的面前,油腻而脏乱的头发凝结成了块。

  “你想杀我?”慕回雪站了起来,淡淡的问道。

  男人见偷袭不成,咬了咬牙,他灵活地站起身来,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匕首,“去死吧。”

  慕回雪往后退了一步,匕首顺着她的脖颈划过,只切断了几根头发。

  “咦。”慕回雪惊奇道,“你的异能?让人产生视觉偏差?”

  在她的视角看,匕首所在的位置应该比实际位置偏左了五厘米,直到她感受到匕首划过的一阵冰凉时视觉才恢复了正常。

  男人并不答话,又一次的欺身而上。慕回雪手摸在腰间的鞭子上,下一秒,她突然拔鞭,向男人的腿上甩去。

  “啪。”

  鞭子又偏差了五厘米,在地上砸出一道肉眼可见的裂缝。

  “真是个难缠的异能啊。”慕回雪想了想,闭上了眼。

  视觉也许会欺骗你,但是环境不会。

  风声,脚步声,心跳声……

  她脚下微微用力,一下子把鞭子甩向地面,她借力飞身跃起。同时鞭子灵活地弹了起来,以肉眼难以企及的速度缠住了刚准备移动的男人。

  “对不起。我只杀杀我的人。”

  血,溅了起来。

  脖子旁悬浮的金色数学攀升到128,在她的风衣衣领下若隐若现。

  —

  —

  “叮咚!华夏3区回归者洛沅成功通关黑塔二层困难模式!”

  慕回雪耳边突然传来黑塔的通报。下一秒,一阵银光闪过,黑塔下出现了一个高挑的身影。她的左臂被绞断了,衣服也被划出了深深浅浅的口子,但是仍然站的笔挺。

  “Deer。”她喘息着,“你怎么在这?”

  “Owl。”慕回雪上前给她疗伤,听到这句话她停了下来,指了指脖子上的金色数字,“这个世界变了。”

  迪让·阿加瓦开启了时间排行榜,杀死别人可以拥有他一半的休息时间。这给了冷漠麻木,整天奔波于各种黑塔游戏的回归者以喘息。更诱人的是,杀死时间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可以拥有一个复活别人的机会。

  于是,杀人在早已成为常态的回归者世界,更成了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

  “这个世界没有变,只是更残酷了。我们走吧。”

  

  往日热闹的广东早已经成为一座空城,两道身影坐在空无一人的马路边。刚刚通关了一个副本,她们两个有了些许的喘息时间。

  “你找到你妹妹了吗?”洛沅问。

  “她死了。”

  “那你怎么办?”

  “……”慕回雪沉默了很久,“我不知道。”

  洛沅没想到会听到这个回答,慕回雪在她心里从来都是果断决绝的。

  “我不能随意杀人。但是如果时间排行榜第一是个滥杀无辜的人,我就杀了他,复活小晚。如果不是,我就放弃。”

  “走吧,Owl,”她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停留太久,“我们去下一个副本。”

  慕回雪站起来,风衣在风中飞扬了起来。她向着她的队友伸出手,爽朗的一笑。

  洛沅拉住她的手,借着力道站起来,“走吧,早点通关,我们可以回到地球上好好的晒晒月亮。”

  

  夕阳静静地悬在马路的尽头。

  四周的高楼林立。

  两道身影并肩而行,缓缓向夕阳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