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至美。

「慕回雪」凛月 02

*文组30天挑战的第二天,差点没赶上真是吓死我了……

题目是:给前一天的坑写一个BE

*这个坑还没结束,应该还有

*一切ooc归我

————————————————

    

        回归者世界某集结副本。

  “呼……呼……”

  慕回雪和洛沅在雪原上狂奔,圣诞老人驾驶着雪橇在后面狂追不舍。

  “哈哈哈哈哈我亲爱的孩子,不要跑啊,圣诞老人我最喜欢孩子了,诶不要跑啊,老人家带你们玩游戏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你来追我们啊!”洛沅说,脚下的动作却一点也没见停。

  如果不是上一个玩家的脑袋被圣诞老人的雪橇碾碎了,他的话还有点可信度。

  “呃……”圣诞老人好像看出来了她们的想法,想了想,欲盖弥彰地说:“那个小子可不是我杀的,是我的雪橇杀的。我,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

  这样下去不行,慕回雪想,她已经没有体力了。

  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一眼,停了下来。

  圣诞老人刷的一下子停下雪橇:“咦我可爱的孩子,终于愿意陪我老人家玩游戏了?”

  ……

  慕回雪抹了一下嘴边的血沫,站起来的时候身子踉跄了一下,洛沅也没有好到哪去,两个人相互搀扶着站立着。

  这个副本的要求是寻找圣诞老人的私房钱,结果他的私房钱竟然就藏在他的裤子后兜里,是一枚国王的金币。

  “你们都是坏孩子!偷东西的坏孩子!”圣诞老人气急败坏,拿起雪仗就往慕回雪身上甩去。

  洛沅把慕回雪拉到身后,就在雪仗落下的瞬间,她们被弹出了副本。

  “……”慕回雪好像想说什么,但是手中国王的金币落地的同时整个人也向后仰倒。

  “Deer!看着我!Deer!慕回雪!”

  ……

  耳边传来嘈杂的呼叫声。

  别吵,慕回雪心想,我还没死呢。

  可是那一男一女还在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争论不休,争论的结果就是上手开打。男人抓住女人的头发,女人一拳一拳锤向男人的胸膛。

  小女孩已经不会哭了,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不会哭了,她知道她要是一哭,忍受拳打脚踢的就是自己。

  总有一天我要离开这里,她这么想。

  ……

  有一天她真的离开了那个被称之为家的地方,她又突然开始怀念起来。

  可是她已经不是慕回雪了,而是是国安六组的Deer。她的身份保密,档案被压在国安局资料室里,她甚至没有身份没有身份证。

  她回不去了。

  她记得有一次出任务经过家乡,她忍不住回去了一趟。那个她曾经称之为妈妈的女人见到她竟然没有一丝的惊喜。

  “你怎么没有死在外边?我们家没有那种出卖身子的孩子!”

  “……妈妈她是谁啊?”一个俏丽的少女从屋里走了出来。

  “谁知道那是谁?”

  “你怎么还杵在这?走走走!”女人把她推出门外,“走!这里不欢迎你!”

  于是她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过。

  ……

  “Deer!醒醒!”

  “Deer!Deer!慕回雪!”

  ……

  谁在喊我?慕回雪想。

  她可能真的要死在外边了。

  “Deer!坚持住!还有人等你回去!”

  没有人了……连至亲都希望我死在外边。

  “慕回雪……我知道你叫慕回雪……”

  “我不是想让Deer回来,是想让慕回雪回来……”

  ……

  她醒来已经在国安局了,那个想让她回来的人却不在。是……幻觉吗?

  ……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瞬间她被拉进了地下深渊一样的回归者世界。陷入了没完没了的黑塔游戏中,她趁着每次游戏结束给的几分钟休息时间,从境外赶回了广东。

  “去保护你妹妹。”这是女人跟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她竟然没有丝毫埋怨。

  即使这个家庭对她没有丝毫感情,但是也是因为她从没有为这个家付出过任何责任,从此妹妹就是她的责任了。

  ……

  “你好Deer,我见过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国安四组的Owl。”

  “我听说过你。”慕回雪说。

  两个人开始同行,从一开始的生疏到慢慢熟悉到彼此信任,竟然只过了两个月。

    “总有一天,我要回到地球上好好的晒晒月亮。”她总是这么说。

  —

  —

  “Deer,我们不是要一起回地球上晒月亮的吗。”

  “是啊。”她的嘴唇微不可闻的动了动。

  “你醒了!”洛沅惊喜地说。

  可是慕回雪只是静静的看着她,“……是你吗?”

  洛沅一顿。

  “2016年,金三角,是你吗?”

  “……你在说什么?”

  “我听见你叫我慕回雪了。”她低声说,“Owl不该知道我的名字。”

  她说的是Owl,不是“你”。慕回雪垂下眼帘,“你知道吗?国安四组早已经解散了。你,到底是谁?”

  “……”

  “……解散了?”洛沅不可置信地喃喃道,“怎么可能!发生了什么事!”

  洛沅闭了闭眼。睁开眼的瞬间任何失态都不见了。

  “……对不起,Deer,我骗了你。”洛沅轻轻地扶起了慕回雪,“我真的是Owl,但是国安局已经找不到我的资料了。”

  “既然你已经醒了,那我就走了。”洛沅扭头看了一下慕回雪,“再见,Deer!”

  “国安局已经不在了,你还纠结这些干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洛沅脚步顿了顿,但是没有停。

  “……”慕回雪低了头,长发散开遮住了她眼里的失落。

  

  “我不在乎你的身份……”

  “只要你是Owl……”

        只要你是那个把我从梦魇里唤醒的Owl,那个把我从死亡边缘拖回来的Owl。

  她的声音微不可闻,消逝在风中。

  

  

  

  

  

  

评论
热度(6)

©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