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至美。

【严江】建宁一中两位校草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30天挑战的第9天

  题目是:发块小甜饼

  *人物归淮上,ooc归我

————————————————————

  

  建宁一中校园论坛:

  帖子:【建宁一中两位校草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不是小编我瞎说,江校草和严校草是真的好有西皮感啊,每次看到高冷江停对着邪魅男神微微一笑的时候总觉得他们身上在闪光诶!!他们还住一个宿舍!!一个宿舍诶!!!!

  所以我们学校两位校草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他们简直太配了有木有?严江女孩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1L  夏枙:楼主说得好啊!严江简直太配了!!!

  2L  明哥玩不起沙雕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楼主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咦耶耶:你们这些女生烦不烦,天天怼着别人说人家是一对儿,当事人不尴尬的吗?

  4L  清新口气  回复3L:我们圈地自萌就行,女孩们也要适可而止呀。

  …

  ……

  ………

  “啪嗒。”江停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怎么了媳妇?谁惹着你了?”严峫从浴室里出来,就腰间裹着一条浴巾。浑身的水珠,身上蒸腾着热气。

  自从上次送信事件过去之后,严峫就开始没脸没皮的喊江停媳妇。

  他甩了甩头发上的水珠。

  “把衣服穿上去。”江停看了他一眼。

  “害羞了?”严峫坏坏的一笑,走过去打开了电脑,“让我看看是什么惹住我媳妇了……唔????现在的小女生眼睛都这么亮的吗?这都能看出来?”

  “……”

  严峫弯腰站在电脑前啪啪打字。

  江停凑过去看他打的字,脸色突然就凝固了。

  「楼主你真相了!你们江哥是我严峫的啊嗯哈哈哈哈。」

  “你写的是什么啊,快给我删了。”江停哭笑不得,抢过键盘要去删除还没有发表的留言。

  “删他干嘛!不删!”

  “你!”

  两个人挣来抢去,江停意外摁住了回车键。

  ……

  56L  江停:楼主你真相了!你们江哥是我严峫的啊嗯就jx&h@gtj.*

  57L 自习:!!!

  58L  say咯:!!!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

  ………

  “……”

  江停看着发表出去的评论无语凝噎。

  “……所以为什么还用的是我的账号?”

评论(6)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