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至美。

「慕回雪」凛月 04

  *文组30天挑战的第4天

  题目是:给Day2的坑扭转成HE

  *一切ooc归我

  *智商不在线,黑塔游戏设置的简单了些。

  *今天有个展映活动所以没有按时发出来,还有慕回雪这个坑明天就应该结束啦

  ————————————————————

  经历了上次的分别,慕回雪的确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洛沅。

  洛沅和慕回雪默契的对视了一眼,纷纷把内心涌起的喜悦与酸涩压下去,装作不认识对方。

  格雷亚把他们关在一个牢笼中,牢笼的门被三位密码锁锁住,格雷亚满意的左右打量着他们,眼里带着兴奋的光芒。

  “现在,黑塔会分别告诉你们一位数,你们可以每局每个人向我问一个答案是是或者不是的问题。你们可以根据信息推断你们的数字是密码的哪一位。

  “然后你们会一个一个来打开密码,输入错误的人将会被我追杀一分钟,当然,你可以告诉你们的伙伴错误的数字。”

  “如果你们有三个人过关,那么你们会得到普通模式的奖励,如果你们有两个人过关,那么你们会获得困难模式的奖励,如果你们有一个人过关,那么那个人在得到困难模式奖励的同时还会获得一个稀有品质的道具。”

  “来吧,女士们,游戏开始了!”

  慕回雪点点头,这个游戏内容并不复杂。如果没有人报出错误的数字,即使没有格雷亚的提问机会,那么每个人只需要输入两轮那么就能结束。

  但是奖励的分级逼迫着他们互相残杀,慕回雪再次感受到了黑塔的险恶用心。

  这时慕回雪听见脑海里传来黑塔的童声轻轻在她脑海里说了一个数字。

  她走过去,对着另外二人说:“现在的情况都很明了了,我们需要合作,我希望我们直接都要真诚一些。”

  刘海峰哼了一声。

  “我估计大家都认识你,刘先生。”慕回雪笑着指指他脖子上的24w,“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莫雪。黑塔给我的数字是6。”

  “我…我叫小洛……我我……的数字是4。”洛沅小声的说。她从见到刘海峰开始就扮演着一个胆怯而谨慎的女孩。

  “3。”刘海峰说。

  “好了,女士们,你们可以向我问问题了。谁先来?”格雷亚总拐杖敲了敲地板。

  慕回雪第一个站了出来,“我先,我们之中是不是有人撒谎了?”

  “是。你们人类总是这么不诚实。”

  洛沅指了指刘海峰问,“他是不是撒谎了?”问完,就往慕回雪身后缩了缩。

  “不是。”

  刘海峰不屑的笑了。

  气氛突然开始紧张了起来,三个人都互相看着对方。

  她提的这个问题很好,刘海峰不知道她们俩认识,他会怀疑撒谎的是慕回雪,这样,他大概率不会再问谁撒谎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

  果然,刘海峰指了指慕回雪说,“她的数字是第一位吗?”

  “不是。你们开始输入吧。”

  慕回雪走上去,输入了436。输入完,扭头就跑。

  “密码错误。真是不好意思了my lady。”

  下一秒,格雷亚突然出现在大牢笼中,挥舞着拐杖向慕回雪冲过来,慕回雪的长鞭一下子抽了出来。

  ……

  一分钟后,格雷亚气定神闲,他没有出全力,慕回雪只是微微喘气。

  同样的,刘海峰和洛沅的密码都不是正确的。

  第一轮结束,他们都只是微微受伤,他们三个或坐或站,继续讨论。

  “我撒谎了,我的数字是5。”慕回雪说。

        “……呵。”

  第二轮提问开始——

  “我们之中有人的数字是5吗?”慕回雪说。

  “有。”

  “我自证了。”慕回雪望着面露怀疑的刘海峰,脸色坦然。

  “她的数字是第二位吗?”刘海峰指着慕回雪。

  “不是。”

  “不用问了,密码出来了。”

  刘海峰却突然出手,从怀里拿出手枪。

  “砰!砰!”子弹以肉眼难以企及的速度向两个人射来。

  “你们怎么可以死在黑塔怪物手里,休息时间不就白白浪费了吗。”刘海峰低声缓缓说道,语气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温柔。

  洛沅没有反应过来当场中弹身亡。慕回雪错过了一颗子弹之后与刘海峰扭打了起来。她绞断了他的脚踝,但是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被刺穿了心脏。

  刘海峰走到牢笼前,拨动密码,354。

  “密码错误!”格雷亚大笑道,下一瞬间进入牢笼中。

  刘海峰并不慌张,因为密码不是354就是435。只要他撑过了一分钟,他就可以独享奖励了。

  正在他专心对付格雷亚的时候,两道身影从地上缓缓的站起来。

  “谢谢你咯,刘先生。”慕回雪爽朗的一笑。转身打开了牢笼密码。

  “……替身傀儡?”刘海峰又惊又怒,“你们认识?”

  替身傀儡是圣诞节副本时候匹诺曹的奖励,一个可以抵挡一次致命攻击精良道具。

  “是啊,所以真是多亏了刘先生啊,我们才能这么轻松的过关。”洛沅微笑道。她把手并成手枪状,对着他的左胸,“砰!”

  空气中的水蒸气突然冷凝成冰锥一下子刺进了刘海峰的心脏。

  与此同时,一阵柔和的白光包围了慕回雪和洛沅。

  “叮咚!恭喜玩家洛沅,慕回雪通关黑塔三层(困难模式)!”

  两人对视一眼,相视一笑。

  仿佛又找回来了之前的信任与默契。

  

——————————

  解释一下,真正的密码是365。

  慕回雪的数字是6,刘海峰的数字是3。他俩在第一轮都没有撒谎。撒谎的是洛沅,她的数字是5。慕回雪通过文字游戏,让刘海峰怀疑是她撒谎并且她真正的数字是5。所以刘海峰自以为密码就是354和435那两个中的一个。此时他就可以不用顾忌的把这两个没有用处的两个人刀掉啦。

  

  


评论
热度(9)

© 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